大家好! 我是今天才知道"熊貓"跟"貓熊"的差別的 下村昌史!!!
 
最近 ,有很多很棒的台灣電影要上
映 都很吸引我


像"帶我去遠方" "不能沒有你" "陽陽" 等等 (←注 最後一個"等等"不是 電影的名資字喔!)


其中,傅天余導演的"帶我去遠方


wallpaper-normal-01.jpg 
 
我在上個月台北電影節的時候看了這部電影,
 
這部電影裡的畫面很溫暖 ,而且 "音樂"聽起來很舒服
 
我覺得充滿幸福感的一部電影
 
我要推薦這一部 "帶我去遠方" 請大家有空的時候去看看吧!
 
9月11日上映喔!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mi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